酸菜鱼不要鱼

只是一条生活在比基尼海滩的鱼,希望下次相遇时我们都变成了更好的自己。
wb:松江分鱼本鱼
b站:1690867363
我是赤井小鱼,很高兴认识你。

© 酸菜鱼不要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原创】秀她 赤红的枫 Chapter 17

  • 高智商全能型女主×温柔完美式赤井

  • 希望你喜欢

  • 前十六章在主页



Chapter 17 另一个你

 

“我父母那里我已经协调过了,他们这周不会来了。”罗素咬着一个黑色的发圈,有些模糊地说。她利落地将自己的卷发扎高。有两缕头发垂在她的两颊,看上去干练却不失温柔。

 

“你们的儿女情长可以结束了吧。”安室透看着有些不满,他斜倚在罗素病房的墙上,“该谈谈正事了。”

 

“是啊是啊,我还得回家拿一趟鞋子。”罗素站起来,她的红色毛衣和及其不搭配的裙子很是显眼。“果然下一次还是不要在生病的时候自己配衣服。”

 

“这些都不是重点,”安室明显不耐烦了,赤井相信这是因为自己。“关键是,”他仿佛一场好戏在即,“FBI你现在知道自己和什么人订婚了吗?”

 

“他不知道,”罗素把手上的针眼用棉花按着,戴上了手表,“所以我打算现在告诉他。”她对着安室皱皱眉,“不过你的关心可真是太善良了。“

 

“那是。“

 

“你是什么意思。”赤井就是赤井,永远有办法把疑问句念成肯定句。“秀一,”罗素走到赤井面前,一双纤细的手晃来晃去。“你听说过‘黑舞鞋’吗?”

 

“知道。”

 

黑舞鞋,MI6的特工,擅长剑术。据说是一位身材纤瘦的男性,在2015年之后销声匿迹。曾经他不止一次听自己的母亲说过,黑舞鞋只要出手,其他特工基本没机会参战。这不是夸张,母亲特意提过,任何攻击的速度在黑舞鞋面前都是慢动作。“除非是5个以上的人同时对他开枪,”他记忆里的描述就是这样,“否则不可能伤到他。”

 

“那是我养父的称号。”她像是害怕他因此而离开自己,一直在犹豫的双手抓紧了他,“我是现任黑舞鞋称号的主人。”

 

和她想得相反,他不觉得自己被骗了。赤井迅速地用自己的手握紧了她的,“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 

扑哧一声,安室透笑了。“哈哈,FBI你还没见过她打架的样子吧,今天就你长长见识。”罗素的脸红了,她小声地说:“就是我第一次给你下毒的时候那个样子,可怕一点。”她在他面前没有几次像那样有敌意,所以他稍一思索,并没有觉得怎样骇人。

 

“哈,”安室透不知道是嘲讽还是赞同,“那你看吧。”他挥了挥自己的车钥匙,“我不能保证自己车上没有窃听器,先去来叶山道等你们。”

 

“那我们也走吧。”罗素说着就往门的方向走过去。

 

罗素干脆地从鞋柜里拿出一双特殊的鞋,那双鞋看上去跟高,紧绷,纯黑并且简约。“这就是黑舞鞋。”赤井看着她再从衣柜里拿出黑色的衣物,“你说我穿裙子会有意外吗?”她一手一条裙子,似乎在看哪一条更为合适。

 

“穿裤子。”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不开心。

 

于是罗素扎着高马尾,穿着紧身衣和长裤,最后她套上一件纯黑的长风衣,“这又是什么吗?”“My suit .”(我的战衣)

 

“什么?”

 

“站远一点。”她手上有一副黑手套,修长的手指和手套完美贴合。

 

赤井听话地向后退了几步,毕竟认识罗素那么久,还没有什么事情是她故弄玄虚的。

 

罗素的左手异常灵活,但她本人其实是右撇子。她慢慢地从大衣的口袋里拔出一把剑,那把剑格外细长,寒光冽冽的。

 

“你用过这个吗?“

 

“用过,这几个月,你不在的时候我都在用。“

 

“练习?“

 

“当然,“她嗔怪地道,”我怎么会动不动就拿活人做靶子。“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等一下出去之后,你就会看见另一个我了。”

 

“嗯?“

 

“到时候别觉得奇怪就是了。”

 

她说得对,出门之后的她更妖娆魅惑,也许是因为她娇艳的红唇,也许是她合身的衣服,也许是她的语气和声音。

 

善于隐藏,是杀手的重要素养。

 

他们接头的地点是一间酒吧,那里很干净并且人头攒动。

 

只是当他们进入之后,周围都安静了下来。

 

“黑舞鞋,杀了这些人,或者被我杀死。”

 

这个声音的主人是琴酒,罗素挑了挑眉,很明显没想到自己的“test”这么快就来了。也罢,这些人看上去并没有什么实力,她担心的只是自己的子弹不够。还有就是血溅自己一身衣服会非常难洗。

 

“他们有枪?”

 

“只有几个人有。”还是来自音响的声音,不过这次多了几分的嘲讽。“波本,莱伊,走到隔间里去。”

 

“如你所愿。”

 

罗素给了赤井一个安心的眼神,然后就看着那些正在一步步靠近自己的人。露出一个邪魅的笑容,开口道:“你们……喜欢自己的眼睛吗?”

 

这问题十分不合时宜,不知道的还以为她是在拖延时间,不过黑舞鞋的名号也不是白来的,她不待那些人逼近自己就一个翻身跳跃到了桌子上。依然自得地看着周边的结构,闲适有余的模样。

 

第一发子弹射出的时候,赤井秀一的心几乎都要跳出来了。

 

罗素几乎没让人看出她拔剑的动作,就简明直接地用剑击飞了那颗子弹。然后甜美地一笑,转头看向那个开枪的人。

 

“确认目标,那就先从你开始吧。”

 

而在那个狭小的隔间里,赤井秀一正在焦急地听着罗素说出来的每一句话。不得不说酒厂真是“贴心”至极,居然还给他耳机用来听里面的声音。

 

“啊呀,真是好看的眼睛,我能留着吗?”

 

“手长得不错,可惜没什么实力。”

 

“不要怕哟,很快就结束了呢。”

 

“真是的,溅出来这么多血,我又要买新衣服了。”

 

“你的肠子一定长得很漂亮……”

 

“果然……”

 

“真是机灵啊,想着要偷袭么?”

 

她说得对,这无疑不像她。

 

你一定是给我下蛊了吧,他略带嘲讽的想,你这样子,我也喜欢得不行啊。

喜欢记得点小红心啊

评论(2)
热度(10)